:)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Merry X'mas!!


heyhey!
[Belated] Merry Christmas to all my dear  >,~
今年呢,我很开心因为能在民过圣诞节!
也能参与教会圣诞节的活动~
很感恩 一切尽都顺利
我最喜欢的就是24号晚上的属会报佳音
因为能邀请满多Iban同胞来我家听福音
这里特别谢谢国语超强的昌鸿和克凤
他们真的太强了!哈哈
总之很开心 看到很多人参与~
让大家知道圣诞节 是为了庆祝+纪念耶稣的诞生
若耶稣没有成为人的样式来到世界  我们就更本没有永生的希望
所以感谢耶稣=]


这个圣诞节当然不可少的是礼物
我准备了礼物给大哥+大嫂
老豆+老妈[非常实际的东西><" ] XD
他们也会送我礼物
他们送的都很好 我很喜欢^^
哥哥嫂嫂送我的手表~
哈哈..很斯文 , 衬我!XP

mummy送我限量版的pendrive!!
I like it <3

mummy 送我的相框~



最后 再祝大家圣诞蒙恩!
耶稣爱你们!:)


'' Be Joyful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