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my hairstyle

As you knw
通常人毕业了就是会想换新发型
可能是因为太闷
我呐~基本上试过很多发型
原因:我妈以前是理发师,
我舅母以前到现在都是理发师[我觉得她很厉害]
所以咯...
可是呢,现在我有一个新的想法就是头发不要去电去拉
只要!你买拉直的跟电棒就好[VS的很好用,我有XD]
okie
就让我给大家看看从我少女开始的发型
这个很[少女]的时候-玉米烫=.="
可是那时真的觉得自己很潮

拿去拉到死不直且超长

不知受了什么刺激还是天气太热,
一刀剪成利落的超短发

开始有点毛躁了

头发很多!整个厚到不行-及肩的长度
里面 有蜘蛛我应该都不懂吧 哈哈

又剪短+平,然后拉直
那时简直超可爱
哈哈哈*吐*

啊哈~头发长了!

开始变得很有[造型]
毛躁中带有点乱七八糟的感觉 XP

过后就拿去电

卷发长了,发量增多

卷发不卷了
超级无敌懒得收拾头发
走随性路线
或则有时太乱就拿来拉 XD

日子久了 又变回 长直发
但由于有电过所以不是很直还是有微卷

好了
现在投票,
你们最喜欢什么时候的发型?
*脸反正是一样美的啦*
哈哈哈哈哈
可别告诉我什么发型都适合哦~哈哈哈
*大吐* XD
投票!投票!哈哈哈

p.s 虽然话是那样说i[不用电不用拉不用剪,自然]
可是如果心血来潮
我还是会不考虑的换发型
"心血来潮"--我的作风 XD

下键盘
晚安
:)


3 comments:

  1. 我用堅毅的勇氣迅速轉完這篇 實屬太驚悚了

    ReplyDelete
  2. a wei: hahaha..really><"

    justin lu: u kns!! haha leng lui hor?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