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December 4, 2011

还可以

今天大伙去KL了
虽然我报名了但是因为飞机票的问题又没去了
hmm 希望大家和mummy都可以有很多的学习
虽然我没去 但是我会在祷告中记念你们的

说真的 最后一年我怎么会不想去呢?
但是最后还是去不成 
我相信当中一定有父神的旨意
所以我也不会很不甘愿
在家也蛮自在的嘛
只不过是要吃自己  哈哈
然后又要一个人在外吃东西然后假假按电话-装忙
哈哈哈哈 超白痴

okie
今天的我还算过的蛮充实的
刚刚又去吃东西+换礼物
我收到粉口爱的礼物哟~
哈哈哈

今晚应该也会很忙
总之把日子变忙 时间就变快了
哈哈哈

好了  就酱先
=]
cameron之花~好想念噢 哈哈

*hoi...
Phew...XDDD

4 comments:

  1. how is your online game? XDD
    say wad lerh, i acc you makan larh~~ hahaha

    ReplyDelete
  2. hmm..upgrade-ing!! hahaha XDD
    i listen first lar hor!~haha

    ReplyDelete
  3. hemp.........
    (长发飘逸+美美的飘过)

    ReplyDelete
  4. hahaha!!a wei, u r soo weird~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