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December 5, 2011

today

今天很迟才起身
死命逼自己睡晚点
11点多真的睡不下了就起床
洗刷前先从楼上看下去
哇~楼下好暗
怎么妈咪不在家会差那么多?
爸和哥早早工作去了
于是我就把门穿都打开-终于看见阳光!
哈哈哈哈
过后就开始找朋友去吃''breaklunch''
hmm 幸好敬忆是个够闲空的人 XD
我们本来要去家永吃可是没开
为什么呢?几时才开?
我想吃那里的午餐T.T
okie
总之最后去吃kfc T.T
两天没吃到饭 好想念啊~

下午就-一堆事
邓小姐,其实我只是讲错
我知道是模范棒棒糖啦!XD

最后谁要约我吃早午晚餐可以找我
我会reserve给你~XP
我要吃饭 T.T
哈哈哈哈

好了 
今天的闲post就酱先
=]

-----------------------------------------------------------------
今天的灵修
[我们爱, 因为神先爱我们.] - 约翰一书4:19

上帝的爱不是慢慢滴水的水龙头,也不是靠我们自己挖掘的一口井,乃是一股激流,从祂的心流入我们的心。无论我们有怎样的家庭背景和生命经历;不管我们是否被别人深爱着,我们都可以懂得爱,并能从主永不枯竭的源头汲取爱,体会祂对我们的关爱,且把爱传给他人

[人若说(我爱神),却恨他的弟兄,就是说谎话的;不爱他所看见的弟兄,就不能爱没有看见的神。爱神的也当爱弟兄,这是我们从神所受的命令。] - 约翰一书4:20-21

是的,我们很常口口声声说我们爱神但其实不然. 在日常生活当中我们很常讨厌人.管他/她有没有惹到我们,只要我心情不好再想到或看到有关那个不怎么让我喜欢的人的事,就莫名的火上来或显.其实那时的我们就已经在犯罪了.我们不仅犯了讨厌人的罪还说了谎.因为我们说自己是爱神的是属神的,是位基督徒,但是我们却讨厌/憎恨/闲/假情假意的对那些我们不喜欢的人.那我们又怎么称得上是位爱神的人呢?要学会爱每个人很不简单,至少对我来说是很不简单.但是我要从第一步学起.就是至少爱人不要虚假.我们一起学习好吗?

愿天父按祂的旨意赐福给大家!晚安 :)

2 comments:

  1. lolx!!还是错,是模范棒棒“堂”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是乜?!这个我承认我真的错~pais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