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alamak!!!!

今天本来是很开心的
首先有位很有心得朋友七早八早打给我[差不多10++]
他说五分钟后到我家
结果他的五分钟有点久 哈哈哈
没关系 我就很邋遢的看戏
过后他到了 竟然是拿我的生日礼物给我
哇~~touch touch touch! XDD
他的确是最早送我生日礼物的 
可是不是最早跟我说生日快乐的 哈哈
总之各位大家我生日还没到不要那么心急啦
29/12 才是啦[明明不顺还要死命爆出来 XD]
过后第二件开心事就是我吃到饭了!!
哈哈哈 午餐由我亲爱的表哥陪我
*可恶的欣媚,你今天的[好咯,就酱,拜]我会记住的!
没良心  哈哈哈

过后让我alamak的事就发生了
故事是酱...
我很开心的午饭好一个人在家看电视
突然[halo,ada org di rumah?]
我就起来去看
一个穿到很像政府官员的男人站在外面
讲什么check什么gas的  我就开门咯
可是我很聪明 我只开篱笆
因为我家的gas桶放外面嘛 
但是过后我开后门出去看他干吗
现在想下 酱其实我前门没开也没差=.="
重点
他查查查然后就跟我讲什么我家gas的头过期了很危险
还做一堆我看不懂的示范 点火什么
最后告诉我其中两个要换头
他问我妈妈有没有在家 我照实回答-出门
又问几时回 我又照实回答
又问我爸爸做什么工又问爸爸几点回
总之我都照实回答
原因:他很像政府官员。
最后他查好说要换头
我问一个多少 结果我听错以为他将RM5
所以就打给爸爸问 RM5当然Ok啦~
结果装好了我再问一次 然后我听成200++
又加上他拿有粘satu Malaysia sticker的file给我看
然后说新的头有多好多好
我就讲装啦~可是钱等爸爸回来才还
他很友善的说可以然后就走了
过后打电话给在kl的妈咪就给她大骂
她说她才换新的头 说什么不要随便相信人就装
拜托,我哪里懂,我又没有研究过gas=.=
电话挂后 我拿单看清楚一个头原来是RM298
我换两个所以是RM596 =.="
是我自己的问题 没有听好
过后我打给他问能不能退货他说不能
幸好过后向君ee帮我打给他叫他来我家拆
我整个是躲起来不敢见他=.="
总之结局就是有拆到 钱没还到就对了
幸好 感谢主

说实话他也不是个坏人 而且感觉蛮友善的
只是..haiz..不知怎么说
总之我有吓到就对了  可能被价钱吓到也说不定

carmen说以后不管是谁都不可以随便乱开门给他们
特别是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这其实我知道,而且我以前也酱跟我堂弟说
可是我以为我是dewasa所以才开嘛><"
carmen还说以后不可以别人问什么我就照答 
可是我以为他是政府官员嘛 ><"
她应该给我气疯掉  哈哈
可是下午真的幸好有他们

好了
看完过后 是不是觉得我够白痴?
如果我的朋友们看到应该会一边笑一边想骂我~I knw..
可是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嘛~
人家毕竟还未成年啦~哈哈哈

以后我知道了
警察来我都不开-关灯装不在家

okie
今天 到此为止
晚安 :)


4 comments:

  1. 哇老eh..一天没有去你家就发生这么多东西!!
    自己一个人在家要很小心!!!

    ReplyDelete
  2. 呼~~~~~~你的狼狗叻~~~~~~~~~放出来~~~~~~~~~看他要不要拆~~~

    ReplyDelete
  3. bel~怎样?是以为如果有你在就不会有事发生哈?哈哈

    wei~其实他也不是坏人,而且我的狼狗很温驯的 XDD

    Mr. giraffe~=.=" thx. haha hvn c u 4 agesss 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