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Attention!!

各位,
这几天联络不上我不要感到气愤
我要很伤心的告诉大家我的电话不见了
也可以说被偷了
我第一次电话被偷  有点不能接受
即使当时我以火的速度跑回酒店的hall拿
但是放电话的位子已经看不见我的小小猪肝红T.T
我的心凉了一半 问那一推正在收拾的员工
其中一位帮我打过去 可是小猪肝已经进voicemail 了
我久久不能相信
过后就有一段很长的 寻找故事 
这就不细讲了
可是他们的manager人很好,答应帮我report下
总之谢谢大川柄汉philip和很bass的备杰努力的棒我找
最厉害的就是伟大的伟毅能帮我找到maneger 超感激
对!还有谢谢阿伟的安慰,很有效!XD

所以说虽然电话不见可是真的知道很多人关心我
还是感到很贴心
谢谢你们!

当然
这架电话还没有到一岁 而且还是我的生日礼物
我还真的真的是超级伤心
但是事实就是如此残酷
我终于明白了[不要等失去了才来珍惜]的道理
真的太迟了
我现在对于我的电话只有满满的愧疚
希望把我电话'借走'的那位同胞会好好的保护它

感谢主的是我能拿回的我号码
虽然要还钱T.T
电话不见还要还钱  haiz
哈哈

anyway
你们要联络我还是可以
只是请各位在讯息后面附上你们的姓名
还有请务必用英文  因为我的电话收不到华文
谢谢

感谢天父 让我的电话不见
1. 让我学习,珍惜我现在手上所有的,不要嫌弃它们
2. 让我学习, 以后凡事都要更小心   东西要好好保管不要blur blur的

感恩
=]

3 comments:

  1. 你居然骗我哈(斜眼看你+紧握拳头+长发飘逸+还是美美的)

    ReplyDelete
  2. hahahahahaha!!!wad lar..hahah..
    i duno o~kakaka XDD

    ReplyDelete
  3. =0=
    ...................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