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Im back!

嘿各位大家
我从沐若短宣回来啦~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刺激啊那个路程
哈哈哈
这次去了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更是体验很多东西
特别是第一个晚上的圣诞晚会真的是太感动了
他们之前有上来过的就说这次是最多中国同胞的一次
我真的觉得他们需要耶稣
他们在里面的生活很辛苦
在烈日下在那石头多沙多灰尘多的地方工作
又没有娱乐场所 有没有完善的医疗设施
有很常下雨 下雨了那里的山路就很危险
我们下午的时候分组到他们的宿舍分福音单张也邀请他们出席晚上的圣诞晚会
他们看见我们很开心啊 特别是传道跟他们很熟
可是人真的太多了  不能一个不漏的全都邀请到
有些到很迟才放工
okie 回来第一天晚上
那晚真的很多中国同胞出席而且都有听完只有 1,2早走
最后带他们唱游[我们爱]真的和感动
我 carmen awa 昌鸿都带到很感动
看着他们从远方的国家来到这里做工带着那疲惫的身体
灿烂的笑容出现在那黝黑的脸上
跟着你做动作 唱着[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
真的是眼泪都要飙出来了
总之很感恩,
1. 神给我机会参加这次短宣,而且可以用小提琴来服事,真的很感恩
2. 天父不断眷顾我们路途非常平安,下雨也下的很及时
3. 这次的圣诞聚会是最多人的一次
4. 可以将神的爱分享出去
5. 供我们聚会的地点的老板刚好都是基督徒
6. 我们的宿舍也很好, 午餐也很好
总之 做天父的事工天父绝对不会亏待我们 :)

当然当中也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我跟awa站在hilux上面 哈哈哈 吃泥土!可是超级无敌刺激!
就是~左边是山壁右边是悬崖的感觉 哈哈哈
-我跟yong qi gor去分福音单张时有段下山的路,我一边跟他讲话一边踢[石头]
都最后我才发现那不是石头而是干掉的狗大便,因为有很多沙所以它有一层保护色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yong qi gor 早就懂那是狗大便只是不要跟我讲  囧
-我真的觉得有一部分的中国同胞长得大同小异因此我一直认错人
最夸张的事有一位是我们驾到半路停下来顺路载上去
然后过后我分单张时看到他可是我完全不认得,于是我...
[ 嗨,你好!!~bla bla bla]
[你刚跟我说过了 也分给我了]
[哦,有吗?]
[我刚才就做在你旁边啊~]
[哈哈哈哈!噢是厚]-尴尬到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个在晚会过后跟我讨4根头发叫我送他  哈哈
但是当然我没给  不过蛮好笑的 XD

总之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我们还拍了一堆照片  哈哈
很好玩啊~照片迟些才放吧!
最后呼吁大家如果有机会参加短宣千万别错过!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