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murum part II+ 踢足球

哈哈哈
很聪明的我grab了一些murum的照片~
短宣真的没你们想像的那么辛苦,相反的-很有趣!
哈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团体照可是在阿亮哥那里
我们不只少团去青团去还有初成和成团的gorgor jiejie auntie uncle去
他们也陪我们在马路上拍一堆无厘头的照片 XDDD
当然那是利用空闲时间啦~
重要事我们还是有很用心很认真做好
好了 看照片吧!
他偷拍以为我没在看镜头,
殊不知我对相机是很敏感的!哈哈
有当明星的潜能厚?哈哈哈

[听~草哭的声音]- NFAA XD
本来,应该是要制造外拍可爱动人的feel,
可是效果比较像在搞笑=.="
okie fine, 至少我知道了我不适合那种路线 XD


这张不错啦~哈哈
我坚持要跟那片叶子拍照 
哈哈哈哈
P.s 怎么拍到我好像在背水桶~
哈哈哈哈 

 YQ gor 一天到晚就是讲我:
''jing ngon ar!!''福州话[很笨啊] 哈哈


他是不是很像演钱不够用里面那个矮矮的那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olz ><"

拿~我们真的是去murum短宣的证据 !!

不明白陈同学为什么那么喜欢拍这可怕的家伙..
而且,他应该拍猫 拍了有整十多二十张吧?哈哈

那是我的手在比一个三角形他没拍完
重点!那蜘蛛树活地哟~~哈哈哈!!

我捉的^^
不要怀疑我是不是有恋昆虫癖噢!
我只是除了ga zhak 和老鼠和猫,
其他的昆虫动物基本上我都接受~
我喜欢壁虎~哈哈

p.s我在murum还看到穿山甲本尊,
原来是那~么口爱滴!haha  

而今天呢,
是我们少团新旧职员的联谊会
除了钓鱼不能少的当然是踢足球
我们有很爱踢球的传道和传道娘
他们两都很厉害!哈哈哈
可是球场上真的会暂时没有夫妻情可言
特别又是 敌对的时候  哈哈哈!
我跟传道娘 阿于 lucus 仁和 a sii 蓓蓓 垂佑 超级厉害会踢空球的大川一组
后来敬忆又被换来我们这组 haiz 真是雪上加礵啊!哈哈哈
*其实大川认真起来会踢到球啦,只是我真的没有看到他跌倒 XD
过后当然我们就比到1:5
我们1 !!  哈哈哈
传道就讲好啦踢最后一粒,最后一粒对输赢
他们一定觉得他们会赢  结果...
泽民很用力的开第一粒球  很用力的炸到我的背 痛死
结果我转身喊 ''继续!'' 可是他以为我是要报仇就韧了一下
我不理他越过就把球踢进!结果~我们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级开心!
所以说比赛不可以松懈!
而且在赛场上当然会有受伤啦~我才不会生气啊!哈哈
总之 感谢神给我们有这么一个好的机会联谊=]
接下来还有两天一定要好好珍惜!!
对了,这几天晚上[22/12-24/12]7点半在民众会堂有很好布道会希望大家出席!
莫错过 ^^

好啦,
就酱!
:)

2 comments:

  1. 对!!! 那个! 他很像!!! singapore的艺人!!! 很常演戏的那个!!!!!!

    ReplyDelete
  2. small small~yaya! look alike rite??hahahaha!!
    funny face!! 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