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感恩

刚刚想要找我那买N次还是会不见N次的耳环
翻呀翻  往我的抽屉翻翻
我的桌子是很整齐没错 但是抽屉可乱的
结果翻啊翻 没找到我的耳环
相反的翻出了好多我已经忘记的美好回忆
看到许多小东西
有的是她s送的 有的是他s送的
每拿起一样 就会想起当时送我时的对话
有些礼物甚至我都忘记了 也很可能你忘记了
不过没关系 我都留着 =]
还有啊 也翻到很多照片
虽然它只有4R的1/4size 可是看了还是会觉得很 有feel
hmmm  以前幼稚幼稚 白痴白痴的一起玩都不觉得什么
现在却在回味那些时候

我呢真的很感谢天父 
常常在日常生活中给我不同的惊喜
在我的成长过程 我的身边放了许许多多的人
这些人都带给了我每一个不同的小故事
但每一个故事都是那么的精彩无比
相信他们每个人对我做过的每件事 说过的每句话天父你都计划过吧?
即使很多时候故事的结果不是那么的如我所愿
但是我相信你必各按其时成为美好
我很喜欢这句话 每当我不能明白你的作为时
我都对自己说这句话

天父,你是那么的棒 那么的爱我们每一位
请原谅我有时不能体贴你的心意
请原谅我没有耐心等待你的时间

现在开始我会努力学习等待你的时间
感谢天父 I L 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