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有没有~毕业XD

最近我班(最后一次酱称呼)流行[有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
既然有人真以为BY2 是a gua
哈哈哈哈
超好笑 XD

okie
重点~各位大家星期二有没有看报纸?
哈哈哈
有没有注意到一片我们毕业晚会的报道?
有没有看到美美的我有上报?
哈哈哈

那天晚上是有点混乱
也是有点临时,特别是我和awa当司仪
哈哈哈 random!!

okie
我想说那天晚上大家真的很美很帅
相信我中学的毕业晚会 我本人看过最'高贵'还真是我们自己办的
也可能是因为是我们自己办的吧~
哈哈哈
看照片-有证据!

主席!帅哥吉~
哈哈哈~失水准
Mr.Giraffe-爱要说出口啦!干嘛害羞?
scary neh~ XD
Damn cute!! =.=
lenglui+Giraffe
我的表情很怪 XD
哇!see我的手臂!huge~
with our dearest teacher><"
can u see me??haha
Weeeeeeeee!!
opss! shyyy..
 THE END


Thanks 4 V-U me
=]
muakzz'


P.s 跟很多人的照片我没有T.T
比如~小小..你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