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aduhh~

这些天忙死我了
感觉自己像个音乐家 每天不是violin就是piano
但是明明又没有很pro 哈哈哈
okie
真的很忙  我很久没有吃早餐了
好像出门可是好多事又还没完成/决定

今天遇到了一个超大的打击
hm 也算有心理准备但是听到时还是有点hold不住
我会补偿的  对不起 T,T

没想到,毕业后的假期还过得更充实~
对,重新遇上学姐-爱玲-
她好可爱 唱歌又好听
不信?明天晚上民恩堂有民歌餐厅,七点,沙滩风格~
欢迎你们来但是要买票噢~ 一张RM5
有戏剧,还有许多不同的'歌手'为大家带来许多动听的歌曲
ey...我也有唱! 哈哈哈[这不是重点]
所以欢迎大家哟!

大家喜欢叫我小佳妹对不对?
叫啊叫啊~我认了!
开心吗?哈哈
-幼稚-哈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