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happy 18th bday to my Babe Bryan!!

我送的衣哟 =]
Happy 18th Birthday to my dearest- you!!

你终于18岁了...为什么不等我啦><"
害我想唱一首歌~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哈哈哈

-恭喜恭喜-
成年了你,别再搞emo了,要mature~
哈哈哈


可是你emo时 蛮帅的因为都只有半张脸~
哈哈哈哈
essay,没有啦!XD
你像力宏!*欣媚同意厚?*


许妈妈,恭喜你儿子终于长大了~
为你感到欣慰...哈哈哈


那些日子~
传说中的兄妹脸~阿哈!
你的舌头~我难以忘怀XD
我们的脸超大!!哈哈
一起毕业!!^^
--感性--
1. 很感谢主我们才18岁可是我们的友谊长跑了13 年~
2. 你真的是我超活动量最好的玩伴,特别是你特爱强迫性拉着我跑一大圈 XD
3. 你绝对会成为以后当我一个人在外读书时想念的其中一位
4. 跟你玩的那些超恶心的游戏暂时告一段落, 那是'美好的回忆'
5. 我还记得你在我10cm近的距离大哭的丑样,我的你也记得吧?

谢谢你这些年的陪伴与友好
你的脚步已停留在我的生命里
你真的是一位值得交的朋友
这些年幸好有你<3

--这里祝愿你--
生日蒙恩  天天开心
身体健康  每天都有用不完的活力
爱主更深  凡事交托仰望
最后,祝你当个最好的spare tyre, 我挺你! XDDD
耶稣爱你  我也爱你!
要幸福噢~哈哈哈
帅!
愿天父大大赐福给你
未来的日子没有我们天父会把你照顾的更好
我很放心把你交给祂
你也要把自己交给祂
让祂恩手带领你以后的路
爱你哟!!><"
muakzz"








2 comments:

  1. 丁素加~我绝对不同意!!!!

    ReplyDelete
  2. 为什么啦~我觉得超~像的。。
    某写角度还像那个什么余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