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heyyyyy

okie
我知道可能我才更新的背景和大标题吓坏大家了
可是这可是出自一位大师的杰作
放一百颗心我很快又会把它改成不那么吓人嘿
哈哈哈
---------------------------------------------------------------
真的很对不起大家
因为一堆的东西都还没post出来与大家分享
毕业照,毕旅,哥哥结婚等等等~
对!我家有新成员了~
就是我可爱贤淑的大嫂!
哈哈哈-真棒~
---------------------------------------------------

这是在sibu的那场~我和我滴姐姐
我真的是低调装扮+淡妆
但这对真真正的美女来说,就够了
哈哈哈哈哈XD

wow!明星!!~XD
my dear sister!!><"

较完整的我过后会post~
由于最近很多活动一直需要化妆[我的美肌T.T]XD,
我每次卸好妆就会觉得自己好清纯
像极了一个美丽的小女孩 XDDDD
*吃酸梅* XP

拿,拿,拿-你看!

虽然我的眉毛是少了点可是~
有没有清纯的feel?~
哈哈哈哈哈哈
 -----------------------------------------------

好了~要弄东西了~
谢谢V-U我=]

3 comments:

  1. 小佳妹太適合你了拜託
    真是枉費我的苦心啊

    還有為什麼你二姐怎麼正

    ReplyDelete
  2. 真的那么喜欢叫我小佳妹吗?好!我改!!XD

    我也不赖啊~我自认跟她是伯仲之间~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你受了什麼刺激==

    對呀 伯仲之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