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im bac!!

亲爱的~
我回来啦><"

这五天真的是超级无敌爽!
超级无敌开心!
只不过,我先回来了
我的同鞋还在enjoy T.T
我哭哭啦~哈哈 [eel~]

在那里发生了超级无敌多好笑的事
特别是在cameron的最后一晚~
我一家的两个疯子真是让我又气又好笑
想知道详情吗?
请拨电-0123456789
当然好笑的是还有很多
等照片收到了再说

厄~可是讲真真的是很累~
没有一天是早睡的
我们太精力旺盛了
结果今天我一个人坐飞机回来
一上机就睡也不知道几时起飞
完全没感觉到~哈哈
一直到空姐问我要吃什么才醒
结果吃着吃着又睡着
所以我应该是唯一一个landing了才把餐具还给他们
哈哈哈
回家除了驾车就是睡~

最后希望还在那里的同学开开心心的玩完
不要吃太多不好的东西 
喝多点水,好好照顾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