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那些年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哈哈哈哈
我想当这部戏男同学的女同学 XD
他-很阳光啊~~~
我的sun glasses不见料!
哈哈哈哈

这首歌蛮好听的
适合刚毕业又'青涩'的我们听
有 feel~~XP

conclusion
我很很很想看这部戏
如果这里不上 我就到美里或古晋看!
hahahaha
但是要等考好琴ss先 
T.T 哭哭啦~
 XDDD

明天考小提琴
快点帮我wushhh下!
哈哈哈><"

okie 
byebye

THANKS 4 V-U MY BLOGGG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