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A very happy 18th bday to a bu! b33><"


My dearest XXXXL babe biao jie, Ah bee XD
Happy 18th birthday!!!
hahaha..
after Micell, after Bryan, finally YOUR TURN!!
hahaha~yea..congraz!!

每一年的年尾都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候
因为一整年给人笑-小   也终于到我们生日了
哈哈哈
看看, 以前的你!哈哈哈 XD
那时候是不是觉得自己很美?
哈哈哈


hahaha!!!!!!!wow~cindy~
这个是新年时你们俩七晚八晚把不想拜年的我骗出来
哈哈哈哈

两个现实的人~看到钱会翻脸噢!哈哈

哈哈哈,你总是这样不论在谁面前都表现最真实的你~
不过...我喜欢!
这个超像你小时候!!哈哈
不明白为什么你要在办公室开伞拍照 XD
你知道吗,你去了新加坡后我真的有时很闷
很多东西要有你在才好玩 才好笑
很多时候会粉想念你哟~
所以你回来我都会很兴奋~哈哈哈

ey..计划下几时再一起出国玩矣~XP
还记得香蕉牛奶,石锅拌饭,辣炒年糕,还有裴勇俊吗?
哈哈哈

韩国的大街旁=.='' 勇敢的我们!

哈哈哈哈
还有你的招牌动作
粘在脸旁边的''yeah''
这样脸会比较小吗?哈哈
不过好像会唷~


还有谢谢你出席我们的毕业典礼
有你的加持才像样嘛!
有你太幸福了~XD


我们不懂几时还会碰到厚~
今年的圣诞节不能一起过了,是吧?

噢~~照片放着放着好想你哟!
你今天生日可是有没有庆祝..
hmm..好口怜哦~你的礼物回来我补给你!
这里先送你一张图和蛋糕一粒,希望你喜欢 XP
FOOD!!
ur ''favourite'' rite??  hahahas


亲爱的叶小姐,谢谢你多年来对我不离不弃,
我们认识那么~,从那么丑认识到那么美,
真是来得不易啊!哈哈..当然我们以前也很常吵架,
还记得初中时的世界大战吗?哈哈哈..我们还蛮幼稚的~
可是我最记得最喜欢的就是那千变万化的告白招数’..哈哈哈
超级好笑~你每次很喜欢玩可是投降的又是你波~哈哈
可是我们长大了不玩幼稚的东西了厚~
我们现在是走听音乐会路线然后再一起讨论莫扎特对不?
哈哈哈

okie,-认真-
我最爱的你生日蒙恩  愿天父按祂的旨意大大赐福给你
谢谢你 常常在我娘出门的时候来我家睡觉
如果篱笆门突然开掉还要很白痴的陪我演听电话和家里有很多人的戏码
谢谢你 常常逼我不迟到
谢谢你  常常陪我玩 给我娱乐
谢谢你 有时会突然认真起来跟我说一堆道理
油腻真好 噢不是 应该是有你真好=]

偶呐~真的粉喜欢你哟!
你是个一级棒的朋友+表姐

阿佳这里祝福你
身体健康 有好身材
[其实你不肥啦,真的]
天天开心  喜乐
成功当上一位带给病人安慰和开心的护士
也成为神所拣选,重用的护士

AH BEE 我爱你!!!I LOVE YOU <3
超大'蜘蛛' or '只猪'?XP

*我今天才发现我联络不到你..
因为我没有fb也没有whatsapp也没有talk box,
msn你又没有on,所以下次回来记得给我你那里的号码~
hahahas


1128'' 2011 ^^ 
Once again...
Happy b'day my dear
May God bless u more and more...
















5 comments:

  1. 喂。。你可以开始写5月份的我了,写完就可以写六月份的了! XD

    ReplyDelete
  2. 佳~! 3月要到了! 还有你可以玩玩fb吗? == 还是talkbox

    志豪

    ReplyDelete
  3. maybel: 我可以skip掉5月的吗?六月的很多,很赶!哈哈哈

    taiwan人:哈哈哈,三月的其实写好了啦~哈哈
    不能,我怕acc爆满><"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 xDD
    蜘蛛!!!他超讨厌的~

    ReplyDelete
  5. 我知道~我故意的!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