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anuary 2, 2012

2012


2011就酱过啦 ~
欢迎2012年到来!

去年,我过得还不错
虽然2011算是给我最多遗憾的一年
可是还是有很多很多值得感恩的事情 这些是足以将一切遗憾盖过

相信许多人现在忙着开学吧?
我也很想开学  但是已经不是中学了
我们呢 即将面对的是新的环境 新的人事物
ey,english boy~
其实那天感恩会我讲的那一番让你哭爆的话是真心的
只是那时是因为要kacao你所以我不会哭
但是如果我一个人想到也是会很伤心
不过你真的是太可爱了  XD


接下来
烦恼的是PLKN到底怎么样了
还有我的升学~
学校还没定T.T
或许真的会去我非常不想去的地方读书  比SG还不想
但是那里条件又很好  想下几年而已  忍下就过了 但是不懂啊~
另一个选择呢  条件蛮好的 就是环境不好
很感恩的是我的成绩可以顺利进Yr 1 
但是付出的努力还是要很多
总不能每次那么刚好

希望神会为我开路~
我已经慢慢预备好自己了
我现在充满着很想念书的感觉!哈哈


最后
祝在短宣的好朋友们 身体健康
开心学习  加油!!
=]


*很久后才会补发我生日的文章,
谢谢大家给我的18岁生日无数的惊喜!哈哈
今年19岁的我,感谢大家,
愿天父赐福于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