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anuary 27, 2012

倒数的第19天

各位新年快乐!
哈哈哈
这个年头好像很少人放冲天炮  奇怪
可是也好安静许多
今年呢, 我还蛮懒得去拜年的~
不过呢 在朋友们的积极鼓励和无数的morning call下还是有去两次
哈哈哈哈~

okie 讲点正经的东西
我觉得这个放假去了几所不同地方看看大学
发现自己是会害怕的
就好象我刚刚进中学时的感觉
对校园超级无敌陌生
而且现在大学很大间 我去参观时都走一样的路
意思是我怎样去到一个地方我回时一定会走回一样的路线  
超笨的 哈哈 没办法~我的方向感的确不好  哈哈
然后啊就觉得很担心自己以后要怎样跟那些很像大人的同学一起生活
到外面又没有人保护我 而且没有现在的同学一起地方读T.T
没关系~主耶稣会保护我 :)
总之要开始另一场[战争]了
我的year1 我来了!
哈哈哈哈

同学们!!
你们也加油~
小小开头炮了,接下来会一个一个的轮到我们啦~
准备好咯>,<"


2 comments:

  1. 加油^^ 你要讀甚麼啊?

    志豪

    ReplyDelete
  2. 我会念Finance and marketing,哈哈
    你也加油,我们这里很多朋友回去台湾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