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长大了


我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过得如何呢?
在打工吗?在升学吗?还是在过废废的生活?哈哈
说实话 我们这批感情是真的好
是那种不分''党''的好 有时也很废的好 不过很有'笑'果
不过现在的我们真的不常见面
说真的很不习惯
现在才明白他们以前讲的那种很想念''中学时期''的感觉
听起来真的很恶可是想念的时候就会...
''看着窗外的雨一滴一滴的落下,泪水也一滴一滴的跟着落下''
哈哈哈..这是小可爱教我的 应该用得很恰当 XD



还有几次机会能跟这批家伙再玩过啊?
虽然说在长大一些记忆开始i退了
那些曾经一起玩笑一起胡闹的事情我不一定都记得
但是你们曾经所给与的感动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


未来的每一天我们都要这么开心的过着
即使我们分隔多远都好,记得就是要酱笑 
:)




一个毕业让我们的青春刻上了别人的痕迹
但别忘了,我们的脚步也停留在别人的生命中




感觉我们比那对新人幸福  哈哈


开开心心的我们!!><"


遇到困难记得找回我们的朋友
或许不能切实的帮助你解决困难 
但是却可以借给你最大的拥抱和100分的安慰



对!记得我们刚进去时觉得一点都不冷 
结果一个两个后来冷到半死!哈哈哈哈
还有我跟晓静经典的跌倒!哈哈哈哈



回想到我们一起说过同样的傻话 做过同样的傻事
就算时间褪去了颜色 我依然记得那些傻样和日子 
哈哈哈哈


首先,恭喜我的这批朋友们19岁快乐,蒙恩^^

在蝴蝶未成形还是蛹时 可以死赖着香蕉叶
甚至一定要赖着才能顺利蜕变
但当它变成蝴蝶时 它就必须离开香蕉叶独立生活
我们也一样 不论怎样讲我们就是长大了
这是一个不能否认的事实
我们要离开我们-
习惯的地方 
习惯的朋友
习惯的老师,学校
习惯的家人[指的是习惯依赖家人]

我们现在不是要打小战 而是大战
我们要变成个体出来社会跟着可怕的社会战争

这里特别提醒我自己和我的基督徒朋友们
这世界是很美丽的但也算是很可怕的
要谨慎 要警醒
在这世界上没有所谓的灰色地带
错就是错 对就是对
凡事都要想WWJD - what would Jesus do?

各位 请记得
-不论在哪里好好照顾自己
-能去读书的一定要去升学
-成绩差的也要想办法继续读书
-没有经济能力的要有毅力更要坚持,
 就算申请助学金也好也要继续升学
-基督徒朋友一定要去找教会 适当的参与事奉

-还有,永远不要觉得自己信仰够坚定
 因为试探的能力是超乎你能想象的;
有时你甚至都不知道你已跌入了陷阱,
而且这些陷阱也不一定是来自非基督徒 
 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回被撒旦利用
最基本也是最安全的就是跟着圣经的教导来走
不要为自己的不应该所做所为找一堆不必要的借口
有时候 我们不是要跟人斗 而是要跟自己斗
我们自己的心,思想和行动在斗 
不要违背或忽略圣灵的谴责




朋友们,我们一起学习吧~
失败或跌倒了的,没关系-靠神,你一定可以在爬起来
我会为你们祷告 不论你们是不是基督徒 也希望你们也为我祷告
耶稣爱你们,我也爱你们[ 同样的不论你是不是基督徒=) ]
但是当然我希望你们有机会认识耶稣
我对你们的爱永远不及祂对你们的爱<3

6 comments:

  1. 感觉我们比那对新人幸福! quite funny.. XDD
    eh.. quite touch eh... i miss you much much...
    all the best to you for your future, God will lead us! u can phone me whenever you wan.. ^^ miss..

    ReplyDelete
  2. wow!!u can online dao?? hebatnnya oily!
    hahaha..miss u too..really worry about u..i mean ur body shape><"
    hahahahahahaha!!!!! jk jk jk~
    u too, take good k and enjoy all the thing ter..
    God bless u toooooooo~~muakz muakz!!<3

    ReplyDelete
  3. '看着窗外的雨一滴一滴的落下,泪水也一滴一滴的跟着落下''!!!!! u still remember! hhhhahahhaha!!!!!! aiyo.... i dun wan college life......

    ReplyDelete
  4. hahaha!!u teach me de mah~sure remembered la!><"
    hahaha..me too dun want!!! T,T scary ness~sigh*

    ReplyDelete
  5. reallllyyyyyyyyy??????!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