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anuary 6, 2012

大川哥

恶爆了
亲爱的噢加洼~19岁生日快乐!!
太~过分了!
我们好不容易同岁8天 你就[跳槽] =.="
okie fine
你生日,我原谅你!哈哈
okie fine
虽然你在短宣不能帮你庆祝 但是我还是在这里祝福你><"
[好省钱的祝福法,你每年一月去短宣吧 XDD]
okie fine
这是孝全+俊俊表
简直太经典了!哈哈哈哈
okie fine
接下来,我要讲一段很感性的话
很多人说因为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所以有超强的默契和理解能力
那~就让这段感性的话来验证下吧~

以前.............
我真的..........哈哈.....对.....哈哈哈
...发现.......是吗?.....嗯.......哈哈哈哈....不了...
.....是是是.....哈哈哈....早知道.....哈?...
噢!...那个.....有有....4,5点.....
....没有啦....懂乜?...5件...真心的....
就是.....也对也对....哈哈哈..咯~
好吧...嗯嗯....哈哈哈.哈哈哈哈...ok!!

我相信你一定明白
你...泪了吗?
hahahahahahaha!!!
lolz
[lol lol hahahahahahaha leader of leaders..roaw!]
NFAA=.="

生日蒙恩啦!哈哈哈哈哈

Jesus love you so do I !! <3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你生日放一张帅一点的啦 XD



okie fine
其实他真的很~~帅的
比较不好看的照片都是...
1. 角度问题
2. 相机问题

亲爱的55,要天天喜乐哟~
哈哈哈><"

Happy[ssssssss] 19th birthday :)














2 comments:

  1. 小佳妹~~ 你有一张照片整到我了... :P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对厚!哈哈哈XD
    很不小心的出卖了你~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