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anuary 30, 2012

300112

今天我一时兴起去打了预防子宫颈癌的针
在那之前 跟今天要回新加坡的BEE聊了一下的电话
ey, 你骗我啊!不痛啊!
哈哈哈
我还以为很痛,给BEE讲到很痛那样!哈哈
还我第一次打针有害怕的感觉~XD
B 型肝炎的针才痛  痛死!哈哈
但是那个医生很可爱
他说:" 我教你,你手插在腰那里就不会痛料!"
不过好像是真的哦!哈哈哈
总之害剩下两次就可以打完了~yes!
不过到了晚上手臂会有阵痛的感觉
不过医生是有说明天可能会痛
目前痛的感觉只是很像给广鸿打一拳后的痛 哈哈!

然后晚上跟我的徒弟去看电影
journey 2 
ey!! 很好看哦!!
不过电影院的素质完完全全的破坏了那部戏=,="
我总共出去complian了两次!
跟我一起看戏的人蛮幸运的吧
我做坏人  你们看好戏
不过电影院好像要跟我作对
到美好的结局时给我严重画面不清晰  
不过还等不到我出去complian就完了
厄!!真的是 =.="
算了 他们应该会反省
我一从电影出来他们就一直偷看我
好像等我过去骂人那样  哈哈哈
算啦 算啦

噢  回家后雨越下越大 
刚刚看了小可爱的部落格
她好像蛮可怜的
小小, 加油啊!
不要让你的眼泪像民都鲁的大雨酱噢!
真的承受不住时记得打给我
我给你呼呼^,~

好啦
各位晚安

[Joash, Happy 17th birthday!
Jesus love you so do a jia! ^^] 

2 comments:

  1. 我都跟你说过了。。。打HPV一点感觉都没有。。。 噢~原来他就是Joash..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BEE的会痛哦~可是也不是说没有感觉啦,只是不会很~痛..哈哈
    你没有看过他咩?哈哈哈 他很可爱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