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1st Feb '12

阿杜嗨!!!
我的日子真的太废太没有意义了
真的是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放那么久的假
20/2 学校才开始 16/2过去
很想念书但又不想离开家  复杂的心情
哈哈哈哈

我决定明天开始不可以那么废!
我要收拾好我的房间衣橱
然后去买一些需要用的东西
再找下拜六婚礼要唱的歌
酱应该比较有意义厚?

我的kapoji们呢
不在的不在 
做工的做工
读书的读书
厚!很想你们耶~
现在要找你们都难
真的真的很难!
有些根本不能不能找!
argh!!upset T.T

算了算了
放一首大川很喜欢的歌
他每次跟我说:"jia, 我听这首歌毛会站起来,超好听!"
哈哈哈
我是不知道这首歌到底让他有什么共鸣啦
不过真的是蛮好听的
会emo的人不可以听 真的会emo
哈哈哈哈哈
我听是只是觉得好听 没有什么共鸣啦
哈哈哈

拜~停笔啦!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
:)


5 comments:

  1. hahaha!!! 给你一个理由忘记。 是拉是拉。。。没有共鸣啦你。。

    ReplyDelete
  2. 好听。。。。。。。。。。我 reshare 了

    ReplyDelete
  3. 对啊,我没有~ 你,有吗??哈哈哈 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