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February 12, 2012

Just came back!

yo!!我回来了 哈哈
这是我第二次上murum
hmm 说真的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那群中国同胞
看到他们参与聚会我真的是很很很喜乐

虽然这只是我第二次去
可是他们很多既然会认得我
有的叫我天使[我上次去演天使><]
有的叫我美女[哈哈哈!我没逼他们哦XD]
bla bla bla

他们真的很可爱
他们问的问题是你从来没有听过的
因为他们真的很不认识神
所以他们不能明白耶稣
可是每一次上来都会感觉他们进步了
真的很感恩!感谢主!

我祈求天父保守看顾他们每一位
工作顺利并有平安与喜乐在他们心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