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XOXO


嗨嗨!
话说昨天正式来美里
我呢 大概晚上8点多才到
过后堂哥带我去吃晚餐 
然后十点多才回到宿舍
一进去就去查看去哦其他的房友来了没
结果只有一间我feel到有冷气(sunia的房间)
所以我就想[哈!有人陪我今晚^^]
然后就开始收东西
收到一点多有偷偷去冲凉
我超小心+小声 为怕吵醒她
过后东弄弄西弄弄 灵修下就睡觉
今早8点多起身 去冲凉
出房间有用我的脚放在她房门下 又feel到冷气
心想[她蛮会睡的]
我就又小心+小声地去冲凉
冲凉好就在房间弄东西
突然!我听到外边有车的声音
我就开窗帘偷看是谁
结果!!我竟然看到sunia和她的爸爸妈妈
我就奇怪她明明从昨晚都没出过怎么她会从外面回来??!!
那房里的是谁???!
原来是她昨天来放东西后冷气忘记关=.=''
哈哈哈哈
我跟莫须有sunia睡了一晚!!hahahaha!!
也好啦,那样我也比较不怕  哈哈哈
*我不是怕鬼 是怕贼=.= 和色狼>,< XD

然后过后就跟她的妈妈聊天
她妈妈很friendly 她们是印度人
也是基督徒=)
  
过后就跟我亲爱的堂哥去吃早餐
现在呢就在他家  等下有机会的话去看他们油车!哈哈

ok
我在这里很好 大家不用担心
只是还没去到教会因为没人带
而且很多人还没回来美里 T.T
下个星期就会去了

噢对!
我的房间很好很舒服又清洁
不过没拍照片 因为收拾就已收到很晚了 哈哈
好啦!祝各位有个美好的一天^,~


*baobao teng!! 我好期待我的silver>,<''
TQ sooo muchie!!

2 comments:

  1. Why i cant phone to u de??
    I use my dad's phone...
    My phone really...u know~
    Anegelawong123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y! How's your phone now?
      If i message you ll you receive?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