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2nd Feb '12

ARGH!
昨天定的那个看似完美的计划失败!
哈哈哈哈哈
超烂的我 XP

昨天还想
''hmm..明天要早醒收拾衣橱和买需要品!''
结果??!!
今天是最最最迟醒的一次! 12点!!
oh no~受不了自己!哈哈
可是!可是!
我十二点醒后又快快去准备然后去拿一堆的空箱子 
可以把要送人的衣物全部收好
可是没有收到=,="
可是有陪妈咪去买东西帮她'搬货'  还算有点出息 [sigh]

我完了
整个放假睡,吃,看电视占据了我 T.T
[家务和出去的时间除外]
我看我有要变成那可怕的胖子了
朋友们,我知道你们千警告万警告我不可以肥
可是...没人陪我去运动啊!! -失败-
刚又吃了一些宵夜
- 10颗水饺
- milo一杯
- 一片加了巧克力酱的面包
- 一小碗的乌冬面
- 一碗鸡汤加饭
完了我,怎么那么会吃!
以后我的老公会给我吃穷掉吗?哈哈哈
haiz..看来要找个人控制我的饮食 XD
傍晚买的yogurt和牛奶 七点多我就扫完了!
感觉好营养噢~哈哈哈

我跟妈咪说我明天八点半要起身收拾
她说 如果我起的来她把家里剩下的火炮立刻放完!=.=' [*还蛮多的]
过后晚上她看我一直吃 她用瞧不起我的眼神问我明天要不要跟她一起去跑步
我说好啊几点 她冷静的说''五点九''
我鸡汤差一点喷出来
我告诉她如果我醒的来我把剩下的炮放完!哈哈
过后问她八点跑行吗 结果她叫我跟太阳一起跑=,="
哈哈哈哈哈
太可爱了她~
总之今晚要set alarm! 明天一定要早醒~
哈哈哈

各位, 祝我成功!XD

*给你们看我最肥的时候!
有些女生肥了就是很可爱还是很sweet
可是我一肥就是-恶心!
或者你觉得我还是很sweet??>,<" XP
哈哈哈哈哈哈哈s

哇!是不是很像浸在水里很多天??!
脸肿到跟身体连起来  脖子也没了=.=''

虽然现在的我也没有多瘦
但是至少我不会让自己变回那样的!哈哈哈
晚安!=)



2 comments:

  1. HAHAHHAHAHHAHA!!!!!!!!!!!!!!!!!!!!!!!!!! 经典!!!!!

    ReplyDelete
  2. 简直就是 太--可--怕--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