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February 13, 2012

热和冷

okie
今天的我逼不得已一定要喝热饮
我发现我的嘴巴,舌头,牙齿,牙龈真的越来越敏感
而且我一喝到热饮就会很生气
因为会感觉很很很不舒服
如果汤匙是铁的也很烧我会整个闷到~~!!!

我承认我对热的'要求'是很高的
就算已经没有任何一个人觉得它热 我还是不能吃 [悲哀]
okie 
很认识我的人就会知道会明白
可是不了解我的人应该会觉得gey bai 吧??
哈哈哈哈
幸好幸好!!
我的好朋友们都很好
他们每次会比我快吃,然后
awa:" 佳, 这对你来说很烧'' [习惯了的态度]
琴:" 佳,不要吃先,你不能,真的很烧"[诚恳的脸XD] 
敬忆:" 厚! 这个你最好不要吃先,烫死你!!"[38的脸 哈哈]
还有啊~其他liya 仁和 陈洁等等 是用笑的
"哈哈哈,阿佳不能吃/喝, 烧~" =,=''  Lolz

冷的呢
我最想的就是
希望有一天我能咬冰淇淋^^
我从来都只能用舔的=,=''
不止ice cream 如果水果从冰柜那出来我也要等个1,2个种才能吃
如果当下吃牙齿牙龈 会麻痹然后很痛
Geeerrrrrrr!! 哈哈哈

虽然如此
不过我想我至少要感恩 因为我至少能吃能喝
:)
好久没拍照了 这是去年我的生日时拍的 哈哈!

备注:
打这篇灵感来至刚泡的milo
我妈爱心泡给我的
不过真的很烧!整杯烫!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