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une 4, 2010

我噩梦的开始--中药T.T

下午的时候。。。
听见妈妈高昂的声音在呼喊我的名字
我跑下去她就叫我吃饭
她叫我拿汤
那个汤里有很多我的最爱-蛋
拿起喝了一口。。。
什么??!!
好苦噢。。苦中带咸的感觉。。
我相信浩角翔起都不会形容
原来那是喝了'烧子宫'的
喝了肚子不会痛 小红也会出
因为我的小红太害羞了
它都在里面敲打不要出来
哈哈哈哈
过后我就憋气
一口喝完
其实不难喝啦
只是很多红酒跟姜而已

过后我娘就很酷的说
吃饱看中医哈
什么??!!!
她竟然会记得!!!
我心想:此劫难逃了
所以就抱着以斯帖的精神去了
-名词解释-
以斯帖的精神:死就死吧!

然后就到了那里
很多人哦
在等待的过程中
我做了一件很paiseh的事
我不知不觉中睡着了
而且'点头'点的很起劲
我醒后 我妈告诉我
有一个小女孩好奇的站在我正前面看着我
那小女孩一定是很不明白
'这个姐姐没有跟人讲话干嘛一直点头'
我paiseh到~够够!!

过后就到我
把脉阿 跟医生装可爱(吐舌头)。。
过后他的结论是。。
'我帮你开药 给你小红会出 给你补下小红的家
然后你要记得以后都不可以再喝冷水 想喝也要忍
你的子宫很虚 体内也很冷 '。。。
他上次说我肺很虚 还有气官敏感 这次又酱
听起来我变弱掉哦..奇怪..明明就运动酱多..

过后就给我那个我最怕的药
水的 你讲有多难喝就有多难喝
还有一粒一粒的 很像相思豆噢!!
哈哈哈哈哈

好吧..
为了神
为了自己
 为了家人
为了未来老公
中药..温水..还有什么禁吃的!!
~我跟你拼了!! ~aza!!-


黑黑的中药兄弟

是不是超像相思豆?!
都到齐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