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une 2, 2010

今晚..我的祷告

我如此祷告...

亲爱的天父
谢谢你那么爱我
谢谢你赐下耶稣为我而死
感谢因你是施慈爱的主
主我想要因为你每天都活得快乐
主我将我的罪带到你面前
原谅我说你不喜悦的话
原谅我做你不喜悦的事
原谅我自私
原谅我讨厌人
原谅我有时肤浅的灵修 祷告
.
.
主求你按你的旨意医治我妈妈
我知道她也是你所爱的
你必医治她
主她也是我所爱的
是你赐给我的
我希望她得到你的医治
主也求你赐我爸爸平安 喜乐
你让他可以很深的感受到你的存在
让我一家有一天可以一起去教堂
我的兄弟姐妹姐夫也可以活出你的爱
你住在他们心中
主我并不须求你与我们同在
因为我知你一直到与我们同在
不曾离开
我感谢你

主这是我也特别为着我的朋友向你祷告
主你帮助他们能更加爱你
能渴慕你的话语
能在家里学校有见证
特别是有感情问题的朋友
主你让他们知道
真爱要等待
虽然有时我们很难控制自己对异性的想象
但唯有靠着你我们才能耐心等候你所为我们预备
那最好的 最适合我们的
已有交往对象的朋友
也求主帮助他们能战胜情欲
保守自己的心和身体
把他们的恋情建立在主你的爱中

主你也让我所爱的每一个人
能够清楚他们的救恩
我希望将来能在天堂见到他们

你复兴我心中
要传福音的热忱
对服事的委身
对少团的责任
对圣乐的看中

主我为着我身边的一切献上感恩
主谢谢你让我在祷告中遇见你
我喜欢与你沟通的时间
我知道我所流的眼泪你必拭去
化成喜乐的笑容

主我将我的生命权交给你
感谢你爱我
你真的真的很爱很爱我
我感谢能成为你的孩子
让我学习更加爱你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
阿门


3 comments:

  1. 原谅我有时肤浅的灵修 祷告..
    nice! smtm sleepy reli like tis..
    thx God still forgive us!!
    we muz hargai the time wif Jesus!
    nice shari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