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une 1, 2010

天堂是如此真实-心得分享


今早起身就拿起这本书
克凤叫我去读其中一篇
读着读着...
我心中充满感动
在这里跟大家分享

第一个我非常感恩的是
神是垂听祷告的神
对于我们的祷告他不曾感到厌烦

书里写到
主告诉我: '很久的祷告会蒙应允, 因为那些相信的人确实会期待被我医治
                    因此他们会持续不断的祷告, 直到他们得着为止.'
神也告诉我: '没耐心的祷告是不会从我这里得到任何东西的.'

我们很常时候会因为听不到神的声音或在还没得到神应允之前
就以为神听不见或不会答应我们的祷告
所以就放弃, 不再跟神祈求了。

认识神话语的人, 就会得到神所有应许的信心或耐心
但你认识神的话语和应许, 你就会有祷告的渴望且不住祷告

在神没有难成的事 但又是神选择 不亲自医治我们
在这样的情况中聆听并明白神的声音对我们很重要

但有时很难明白神要我们怎样做
永远都先为着各样事情祷告
然后问神你应该怎么做
不管你心里如何决定
假如你有平安就表示出于神
永远记得-神是平安!

在你想要什么或有什么需要时
永远先去问主
他很高兴帮助那些信靠他的人

我们主神想要他众儿女都完全依靠他
假如你不断的为着你所想或所需的求告他
迟早你都会听到他的声音 他的答案
只因为你依靠他

但神不是照着你的意念答应你的祷告
而是照着神自己的意念来应允你的祷告

就让我们一起学习迫切祷告
在祷告中与神见面
把我们所需所想的都告诉神
并耐心等待神的答案吧~^^

P.S 谁要看这本书可以跟我借!!~有还就可以了>,<

2 comments:

  1. "神不是照着你的意念答应你的祷告
    而是照着神自己的意念来应允你的祷告.." ^^

    ReplyDelete
  2. yaya.. who wan lent the english version from me oso can oh~!!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