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une 1, 2010

开心的一天

今天很早就醒了差不多九点半
一起身就打给琴以为自己错过长屋之旅
结果其实他们也没去了
哈哈哈哈
好想去长屋吃东西哦
谁有去找我!!
哈哈哈哈哈

--------------------------------------------------------------

过后就起来边吃早餐边看戏
那部戏很好看哦
什么''hello sister goodbye...''
差不多那样的名
过后就灵修再死命练琴
我要考琴了-还有六天
啊~~帮我祷告哦!!

--------------------------------------------------------------

重点!!!!!
今晚去小北鼻家
庆祝他爸爸平安和他妈妈生日
很开心很开心
我们一起serve人一起玩还分享很多见证
本来是很开心的
可是中间我有一点想打她
因为她一直用一些人来'蛋糕'我
对她又爱又恨
年尾去沙巴她就死定了
我会发动我睡觉的怪癖-抱她!!


还有今晚我差点被某人吓到了
不是你不好
是我个人不喜欢跟不熟的男生太近
有点害怕
而且有阴影啦
害我不自然到够够
小北鼻有很直接告诉他波
我只能傻笑
不好意思><

------------------------------------------------------------------------------

♥-这就是亲爱的我们俩-♥


很斯文酱
惊讶的feel~
吃我豆腐meh

很开心得过了一天!!^^

P.S  she said blog muz hv lot colour..cute mo~XD

2 comments:

  1. eseh. so nice moh. haha.
    andddd~~ahjia~~u bcom pretty liao ehh~~
    from the pic lah. real ppl i dont know. 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