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une 5, 2010

重新回到主爱中^^


在这个放假
我对灵修祷告有更深一层的渴慕

你们知道吗
当你很用心很渴慕的灵修祷告时
那种感觉是很特别的 你会
特别的喜乐 特别的平安
特别的爱神 特别的爱人
在我初中三时
我的学业搞得一团糟
PMR也只有两科A
当时也没有什么感觉
当然我还是不敢跟父母讲
毕竟这是会让他们失望的成绩

高一时 因为明白了一些事
思想也不一样了
我开始看见自己的目标 方向
我明白了读书是为神而读
我以前很常说这句话但却没有去思考
但那年真的很不一样
每次读书前 我都会先亲近神 灵修祷告
读书读累了 就在房间墙壁上写,画一些东西
写的最大的就是 '凡事为神而做'
那成为我当时很大的动力
那年我读书读得很轻松
考试也准时上床睡觉 根本没有熬夜
但然这不表示我没准备
而是当时的我为神读书读得很开心
功课每次准时完成 回家也会复习
考试根本不成压力 那年我的成绩突飞猛进
当时考A因为神根本不难
还有就是那时我整年都没动电脑
因为电脑坏了 起初我在抱怨
但后来真的很感恩
我相信神知道那年我不可以拥有电脑
后来我也习惯没有电脑的生活
少年人!!没有电脑真的不会死!!!
我..还活着!!哈哈

但今年年头
我又开始迷失了
教会服事有 但没有动力没有负担
曾经看到我们的少团的退步
看到某些契友的反应
我问神:我可以退出吗??我累!!我显!!我讨厌!!
那时的我开始远离神
灵修,祷告??你想得到几天没有就几天没有!!
我的朋友不知 家人不知 我看当时只有神知吧
但我不理 我逃避 像约拿那样
成绩开始退步 功课不再全部都准时交了
我嘴巴说出来的话 有时我看 基督徒都可以被绊倒 
甚至是教会的好朋友 在语言上真的会被我影响
那时我忘了我说了什么话 被有一个是被我带去少团的朋友讲
他当时也不是很虔诚的信徒 他才刚认识主
他说:'你做礼拜的不可以这样哦..要认罪祷告哦'
他这句话直接刺进我的心 刺醒了我
我回家一直哭 对神内疚死了

你知道吗..
有时我们松懈 放弃 逃避
神未必会直接'捉回'我们
我们像神的风筝
我们想飞时 神不会死不放松 他会放一点点
让我们去体验明白某些事
他会透过某些画面 某些人 某些事 某些文字 某些话
来点醒我们 他让我们去经历他所允许的困难
虽然我们是风筝 但我们的线是不会断的
而且握着线的 神是绝不会放手的
因此在我们受不了时 他还是会把我们拉回他的怀抱
有时神将我们打碎 为的是可以重新塑造我们

最近的一次考试
我重新想靠主来考
虽然感觉有点陌生了
但至少我回到他面前了
这次考试应该比较有信心了
当然不如去年
但在这次的放假
我有几天是一开眼就先灵修祷告
或者就晚上很早就先灵修
不然很晚料才爱睡爱睡得灵修根本无法感受神
所以我要灵修前都会很兴奋 而且会很自然的笑
不是我神经 是因为我感受到神的同在
过后我就会祷告 再把我的灵修心得跟大家分享

在这罪恶的世界里
得胜的秘诀就是-亲近主

说很容易噢
做事要靠坚持的
我也是被鼓励而坚持住的
窄路不易走的
最好能的话
找几个基督徒朋友一起坚持
彼此鼓励 一起亲近神
你的形象 气质 态度 都会变得很不一样噢!

还有一件事让我更亲近神的就是

今年开始我才参加祷告会
以前我觉得祷告会是个很闷的东西
结果今年在传道的鼓励下
我去了祷告会
每次去 每次唱诗 每次祷告 每次哭

祷告会 遇见神 跟会众同声跟神呼求
很感动很感动
让我这个极少流泪的人
每次都因神 泪水不断
在这里阿佳希望大家都可以参加祷告会
恩光堂 民恩堂 荣恩堂都有哦!!
民恩堂的是星期四晚上七点半开始
一起在主里加油吧~
我们都是神的儿女哦!!
耶稣爱你 我也爱你^^
muakzzz' >.<





4 comments:

  1. nice nice nice!!
    i get many in ur wordsS!!
    i'll try to learn
    bfore i study..
    pray to God first
    and do it then.
    btw..
    i owes like ur sharing very much!!
    XDD!
    enuf say the rouma rouma thing to u liao..
    but!! reli gud ya ur post!

    ReplyDelete
  2. weiii my dear jia,
    i learnt sooooooooooooooo many from tis post!
    im reli tired to ao ye owes liao during exam week~reli very tired and very sleepy everyday.
    hmmmmm. i dont know how to say lah. but i reli learnt alot frm tis post. thankssss for sharing. i love you! =) jiayouuuuuu tg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