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ne 3, 2010

你们的兰丽姨姨-我的娘

我今天对不起她
答应陪她去做物理治疗
结果早上八点醒来
可是一切都太迟了
啊~~娘~孩儿不孝
她说'不要紧啦..我会流着泪一个人去'
显莫..ket到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一起去吃早餐
o~roti canai~
mi goreng先到(一盘)
然后他就以火的速度开始分
我就静静的看
心里开始笑
哈哈哈哈哈哈
奇怪哦
她的那盘有肉有蛋
我得比较多是菜哦
她就开始拿起汤匙叉子
开始享用她的
重点是只有一副汤匙叉子
我看着她说
你很好噢
蛋跟肉都在你那里
菜在我这里
汤匙叉子也没有打算分一把给我
她才意识到 就很害羞的笑
然后说'是厚 酱不像妈妈的作风'
于是她又很有爱心的把蛋跟肉分给我
有快快地把一把叉子塞给我
过后我就很诚恳地跟她说
'妈 如果我们两个人沦落荒岛那里只有一块肉你一定会吃掉不会分给我厚'
她幽默的回答说
'我还会把你的肉切下来吃'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直接输掉
过后因为我们叫的roti canai很慢到
整间店最慢来的一桌都吃完了
打包的也打包完了我们的都还没到
我妈就生气
过后到了 又没有说很好吃又没有给酱
我跟他讨他还看我 外丫 哈哈
我妈就没有吃完 气饱了
过后我跟她讲
'妈 幸好你是前面有吃mee goreng料后面才生气厚'
她小小声讲 '是咯'  哈哈哈哈
太可爱料

过后本来要去华丽
可是我要大号 所以要赶回家
一路上她一直讲
'刚才那一餐已经弄到我心情不好料哦 你最好不要放屁
你是'塞'王 屁超臭的
如果你放屁我就跳车 你也不用想回家 '
我肚子已经很痛料 又笑到更痛掉
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回家就看报纸下练琴
钩后练琴练到一半想到自己因为考琴
不能参加戏剧营 就很显很伤心
然后就跟我娘分享
她就在那里拍我
可爱莫她


过后我就跟她玩
我跟她拍照
她就讲她要学现在少女的pose
超好笑的
尽情欣赏可爱的我妈跟我吧~

注意我妈的尾指~哈哈
教她如何扮丑><

4 comments:

  1. 好看!! 尤其是最后两张!!

    haha!!

    ReplyDelete
  2. 你妈咪实在是可爱啊~哈哈哈~
    所以 你在车有放屁吗?你妈咪要跳车啊~实在是可爱~~~哈哈哈~~叫你妈咪跟我们去沙巴啦~一定笑到不耐去~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不能..
    她九月就要去开刀了..T.T
    过后就..
    不知道..
    交给神^^

    ReplyDelete
  4. 你的娘真的很可爱~~~
    我们这种妈妈的女儿通常都是被他们炸到@@
    很感恩吼~~
    希望全天下的父母,都喜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