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une 2, 2010

aza-Frisbee!!!

今天下午练琴练整个下午
中间还被骂波
哈哈哈
练到很累
但最后很有成就感
虽然还有一首还没练完
为什么考琴歌酱长叻

过后四点多就玩我哥电脑
那个游戏很复杂很难解释
总之我最后完成了第一步
就是做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怪兽
我的那个怪兽有很强的功力
我做的嘛..总之就是很man的game

才完成我的怪兽 琴就来我家
过后我们就骑脚车去dewan suara
我们要去玩frisbee
结果到哪里
我们的人很少而且我们都不是很强的
就玩到很显
然后我跟琴就开始计划要到我们对面参他们玩
对面其实我们认识的啦
很多恩光堂的少年
很多是熟的啦
可是还是有点不好意思就酱走过去 
所以我就跟琴讲我们假假越丢越过去
然后就参进去 结果失败
过后他们要开始比赛前
他们要o-peng我就直接走过去一起o-peng
有些不认识我的直接傻眼
哈哈哈哈哈
克荣就讲: '她是很会装熟的..习惯就好'
哈哈哈哈哈
外丫..直接破坏我害羞的形象
过后我们就很开心的玩在一起
嗯..有点民+恩联谊的feel
我们awa最可爱的
怎么形容呢
盘丢给他 哦不错噢
叫很大声可是接不到
我觉得是飞盘的错!!
过后他就很像定格酱都没有跑噢
我觉得是他的一种策略
他是人才你们看不出吗?
哈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大家又用了一个很不自然的方法
帮我们的仁和过生日
就是教一个人开盘开到仁和前面
然后从过去唱生日歌
哈哈哈哈
超可爱的克荣还跑了一大圈
哈哈哈哈

过后又跟琴很开心的骑回家
-开心的一天-
我爱运动~运动爱我!!^^

外..下次再'联谊'啊!!
一起玩~找多一点人!!
哈哈哈^^

2 comments:

  1. SWTTTT..
    hahha!! okawa! so stupid larh he.
    juz stand at there watch u ppl play
    when finish, he will clap for you ppl!
    hahahahahahah!!!!
    ><
    so bad... say ppl huai hua.. esei esei!!! jkjkjkj!!

    u and angela so stupid oso!!
    hahah!!
    pura pura go near!!!!! heheheheh!!!!
    tell you a secret, lak giang gek reli run veli fast!! XDD
    fun lah 2day!!
    i ride bicycle till so happy oso!! XD

    ReplyDelete
  2. apuu, why you laugh okawa oh.
    he is ren cai ehh. give him fa hui yi xia mah xD
    and hor, about that bday song de hor, oso stupid xia lahhh. if im you hor, i wont use that stupid idea. xDD

    maybel, la kiang gie sure fast lah. 1500M de ehh. 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