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une 27, 2010

我的重大决定!


'凡油嘴的嘴唇和夸大的舌头,耶和华必要剪除'    诗篇12:3

我是一个很爱讲话的人
笑话 大炮 讽刺 激怒 安慰 鼓励 称赞  等等
就是一个少年人的样 什么话都讲
尤其是有朋友一起讲 哇 不得了
常说 口要说赞美的话
说是有说 好像一直很难完全做到

看了这节经文 我作了一个决定
我要保守我的心跟口
在学校我不要再讲有讽刺性的言语
哇~很像很难做到厚?!!
不用紧 靠神一定可以慢慢的进步
尽量要做到的几点
-嘴-
1。避免说些会让别人误会的语句(以免传传传..不懂传到变什么去)
2。避免自己去在意别人的不妥关系(他们是他们 喜欢如何就如何)
3。避免自己去回应别人把我奇怪的与他人配对(我要神为我选的 不是人选的)
4。避免自己莫名其妙的想把一个人惹火(要保持跟朋友的友好关系 不拘男女)
5。避免自己说出回绊倒他人的话语(一些话不知不觉已成口头禅 要改!)

-心-
1。不要想些神不会答应的事(我想要的 只是我想要的 不要顺服我自己)
2。不要对其他人产生自己的看法(我也是罪人没权利在思想上判断他人)
3。不要心里嫉妒或讨厌人(有些人真的很让人嫉妒 但我不也是神眼中特别的吗)
4。不要去烦恼别人会不会误会我(除非我亲口说 亲手写 不然你们所听的什么都不算)

最后 我一定要说到做到!
我打出来 大家也见证了
我没做到时 可以责备我 可以提醒我
活出一节经文 应该比背出一段经文来的更有意义吧??..

亲爱的主耶稣 要帮我哦!!^^

4 comments:

  1. add oil barh!!!
    hope u reli will success by God!!!!
    nid a very big brave to do it!!
    but i noe wif GOD, you surely can!!
    and i will also pray for you!!
    ^^
    God sure bless you de!!!!

    mayb someday God "touch" me to do tis!
    yea! looking forward the day coming! ^^

    wushhh!!

    ReplyDelete
  2. 避免自己去在意别人的不妥关系(lol.. knw la..)
    避免自己去回应别人把我奇怪的与他人配对(so, u oso dun 配对 other ppl lo..) hahahhaha!!! if joke ler?

    ReplyDelete
  3. maybel~
    yayaya...i hpe all of us can do like tis!!^^

    karen~
    yaya...i knw..but i seldom peidui sm1 o..
    haha...joke?..oso cun!..hahaha

    ReplyDelete
  4. pi la~ u pei dui me with fabian ho..
    hahahahha! so scary eh.. ==
    hahaha.. okk, no pei dui u with my couz lo..
    hahahah!!! mouse~~~~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