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Happy B'day!!

那时我,很肥!XP
今天是我娘的生日~
哈哈哈哈
我很开心呐
就因为是她的生日

妈咪今年50岁
算高龄吗?
但是她还是很美很辣哟
虽然我每次亏她 说她胖
但其实她真的是个很美的女人
最棒的是她外在,内在都很美
每次跟同学聊天会说
哇!你妈身材好好噢!
哇!你妈煮东西很好吃哦!
哈哈!你妈很可爱~
你妈人很好  等等
但是如果你要跟我换妈咪 我才不要噢~
哈哈哈哈

我家大婶 
-很会作饭
-很会唱歌
-非常用功
-很刻苦耐劳
-爱心泛滥-很会讲笑话
-会讲so lame, cek 掉(只因为制造'笑'果)
-很有见证
-很会听我讲话
-很会给我反应
-超级疼我
还有很多很多 写不完

总之,她是个连我朋友都很喜欢的人
而且是很喜欢噢`
知道有个酱的妈妈很威风吗? XP
哈哈哈哈

感谢天父把妈咪赐给我
她不只是我妈 她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我真的很喜欢我妈妈
她已超过100分了

妈咪!生日蒙恩!=)
愿父神按她的旨意大大的赐福给你~
祝你
爱主更深 
福杯满溢
身体健康
越来越年轻
体重永远保持60kg
哈哈哈哈

我爱你-多多多~!XD
希望你喜欢我为你做的大餐和手工(虽然不精致,哈哈)
有个who marry who lucky的女儿 你真的很棒!
哈哈哈哈哈 XDDD

噢对~今天也是Philip Sia的生日~
哈哈哈
一个满50岁 一个刚20岁
有落差噢~XO
谢绍伟~生日快乐!^^
May God bless you too~
*我发现我好像没有跟你的合照ey~oh no!hahas

xioxio
自然~XDD
P.s next post ll come out wif the photos today.
cos those photos still wif my bro's hp.hahas



4 comments:

  1. huh~wad?...
    Ooo..u mean my photo har?..
    hahha XD

    ReplyDelete
  2. ahjia!!我电脑里面有你和philip的合照哦...那次唱以利亚拍的XD
    黄阿伟 上

    ReplyDelete
  3. a wei..really??haha
    Save in ur hp then send me when we meet..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