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August 29, 2011

我的今天

今天早上第一次驾车到机场送机
我喜欢
过后由我亲爱的表哥驾车载我到学校
我开心
在学校一边看报纸一边回答BK Su
我满意

噢给!
我不想写这一点押韵也没有的东西了
哈哈哈

今天我过得很充实
特别
午餐第一次跟他和她一起享用
虽然去的过程我一直大喊大叫
想说:大哥你的liscense买来的吗 ? XD
应该只有妳明白/赞同我所说的
相信妳也想对他说一样的话吧?
哈哈哈

过后呢
就很忙的赶去学小提琴
然后又很赶的去教堂讨论

最后回家
晚上去吃晚餐
哈哈哈哈
终于去那里吃咯[第一次]
不错不错
蛮好吃的

然后就很开心的回家
祝你所有的梦想都实现
酱我就从中得利啦~><
最后谢谢你的Impact!!^.~
我先用新币抵押
哈哈哈哈


oh ya
im goin to sibu tomoro 
so i wont b able to on9 tis few days
pls dun miss me ya
hahahaha

P.s i dun think i ll b able to wake up by 5am tomoro!!
oh my..its tooooooooo early 4 me;'(
can someone wake me up?
kaka 

=nitez nitez=

thanks 4 V-U my blog






4 comments:

  1. can. u ask ur ex alarm to wake u up lo~ hahaahaha! xddd
    lol~ who oh? driving so dangerous.. hahahh~

    ReplyDelete
  2. i gt tooo many ex alarm..which one better?
    hahahaha~
    duno who o...dun wan to tell u><

    ReplyDelete
  3. thankyou hello kitty ><!!
    XDDDD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