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August 14, 2011

八月十四日

弟兄姐妹 主里平安!
禁食一来到第八天 大家禁得如何了呢?
如果成功了-赞美神!
如果不是很理想 不要灰心
还是要继续赞美神!=)
我呢,似乎有做到但是还是有很多失败的地方
希望接下来的32天靠主我可以做得更好!


禁食的第二个星期是为着基督徒家庭来祷告 
今天是要感恩
无论什么事 是好是坏都要感谢神
我们是何等人?出生在何等家庭?
但父神却还是如此眷顾如此爱我们
不论日子好坏,父神都必与我们同在
因此,不论何事交托-仰望-感恩!
他是很好的上帝 他绝对能够照顾你!
安啦~><"
咔咔咔

-------------------------------------------------------------------------------------------------------

今天是我亲爱的好友黄同学的18岁生日
琴,生日快乐!
愿我天父的恩惠慈爱常与你同在
要记得
常常喜乐
不住祷告
凡事谢恩

-耶稣爱你-
~我也爱你~
=]


-nitez nite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