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August 28, 2011

在00 00之前

今天的心情就是酱 
有点开心又有点'灰'

我才发现自己有个特征
通常当一个人心情不好时
他/她驾起车一定是要多快有多快
但是我则相反
我会驾比较慢 
如果没有车甚至驾得比学车还慢
因为我总不想到任何一个目的地

我觉得车上是一个很好反思的地方
会驾车后的最佳感想
同意吗?

今天其实我的心情都还蛮好的
一直到晚上不知怎么搞的
对于母亲的murmur
发了些小脾气
后来想想好像蛮不应该的
然后八点多该回家时
在路上就很想=我不想回家!
不是因为还在生气
只是单纯就不想回家
我很想谁家住很远的叫我载他 
可是没有
过后就想就随便驾到哪里啦
但是考虑到我这个人已定会考虑到的事
所以就直接回家
*陈洁 你这么了解我,应该懂我考虑到什么吧?XD*

一回到家就直接关机 
其实跟我的手机没有什么关系
可是就是想关机 不想给人打扰
然后冲凉后直接睡觉
睡到晕晕的也不知道为什么

噢给 重点!
我觉得我应该再改改我的脾气
我觉得今晚的我耶稣应该不喜欢
;'(

想到了
我知道我今天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今早我没有做我平时的一个很短的祷告
我自己给自己每天至少要做 的祷告
也是每个上学路上祷告的一部分
与大家分享我的必祷 哈哈
"亲爱的天父,
帮助孩子今天不要做会令我后悔的事,
教导我该说的话,
不要让我说会让我后悔的话,
奉耶稣的名祷告 阿门"

honestly
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后悔的感觉
所以我都尽可能不把话说死
哈哈哈
说是一种方法吗?
算吧
保护自己的方法
哈哈哈

厄~
这篇的重点很多很乱
哈哈哈
随便啦

假期来了!
我要期待神在这假期所要给我的惊喜~
祝大家假期愉快
咔咔咔咔
就酱

谢谢V-U我
感恩=]

7 comments:

  1. 我的天哪!! 为什么你今天发生的事情跟我一样!!!
    omg....我也是跟你一模一样的举动!
    我最后是找晓静出来陪我喝个茶. ...
    你今天应该找我, 我也应该找你的.
    我的感想也跟你一模一样!.
    只是我不懂要怎样 post 进我的 blog...无法用言语表达, 但你这篇足足表达我今天的遭遇感想...

    ReplyDelete
  2. 我也差点就自己驾远远的, 可是我怕我找不到回家的路........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我们怎么那么有默契?!!
    哈哈哈~我以为你下午又去打球噢!哈哈哈
    结果你也跟我一样没去吗?
    可是下午事情还没发生啦 哈哈哈
    我打了两篇才打好 真的蛮难表达 所以看 内容很乱><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ey!!千万别!~相信我 你一定找不到回家的路!
    除非。。。Peter在旁边~ XP

    ReplyDelete
  5. 别酱说我... ><... 讨厌..>< 哼..hahahhaha

    ReplyDelete
  6. 外加复杂的我 哈哈哈哈哈
    但别担心 我已把它有理化了><
    咔咔咔 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