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uly 6, 2011

concert night (Part 2)!!

话说好久之前写了part 1
所以呢我今天要把它结束
PART II~
xioxio 

我呢
开始有点舍不得我的中学了
起因就是那天亲爱的老师叫我们填离校证
嘿!明明就还有几个月!
酱早填干嘛啦~
"哭哭" (恶心 XP)

重点!
音乐会~应该是最后一次!
okie~不要太感伤~
18岁了,要会控制!哈哈

就让我放一推照片给大伙看呗~

Blur jor...
以为自己是小鸟吗?

可爱厚?!XP

我在旁边!^^

厚!讨论啥?

不用讲都懂是姐妹!

DAMN帅!!XD

终于有点美感。。。XP


什么style~

多少男生的愿望啊-你赚到!


both C2P


想知道他是谁吗?哈哈哈!

kawaiiiiiiii 123

大舌头!><

可注意我的眼或..钱包..XD

=.=
上镜!!
美女与怪兽 XP

纯粹想放一张tak link da~xioxio

就酱简单结束~
谢谢V-U我!
xioxio

~nite nite!!~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