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uly 17, 2011

独家记

何谓独家记?
既是独自在家记
哈哈哈哈

本公主的母后出门去啦~
偶粉想她叻 XP
mammie没在家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没有人准备东西给我吃
生病没有人照顾
没有人跟我玩
讲话不懂讲给谁听
唱歌走音也没有人笑我
放臭屁也没有人骂我  囧
没有人在夜来临之前开好家里的灯

回到家
哥哥 爸爸还在工作
家里就暗暗的
冷清清 还要自己一个一个灯开
然后看着风扇转呀转
最后拿起车钥匙
独自吃东西去
然后到餐厅服务员不会过来
可能他们以为美女不可能一个人吃东西 XDD
然后就要拿起电话做到自己好像很忙 不闷
其实就不过是把照片看过三十遍
哈哈哈哈 
哇~想象下好像很可怜酱厚?
嘿 各位朋友谁要搬来我家附近吗?

厄 不错的是有时哥或爸会打包很好吃的东东给我
还有可以很很很 自由的拿起车钥匙就走
还有。。。??

总之
希望我的mammie快快回来
平平安安的回来
开开心心的回来
带着一堆我的礼物回来
那么什么都无所谓了
哈哈哈哈

最后祝自己独家快乐
还有一个星期撑下就过了!!
Aza Aza Fighting!!
><"



=3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