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une 26, 2011

concert night (Part 1)

感谢主
我们的音乐会顺利完成
虽然当中有许多的不愉快
但是一切 都过了
而且好像跟我没什么关系
因为我只是个emcee
哈哈哈哈

整个晚上又惊又险
因为灯突然暗下来
姐姐我几乎看不到稿
但是我还是有很敬业的完成
哈哈哈 -骄傲-

当晚 我看了看
有一个团员我很欣赏
坐着的应该就只有他最投入
整个人跟音乐一起摇

然后就
有另一个团员
其实你不烂也不废啦
我纯粹是想激怒你
哈哈哈
当晚 你!很帅!
真的真的真的
我这个人东西将三次就是真真的了
xioxio

这里呢只有少部分照片
有一些是grab来的
哈哈哈 XP





形象啊~~





比较像喝喜酒 XD


什么脸?!哈哈

他很出色噢!^^

他们是...大师~
照片不足
不久后会再更新~

也完了=)




3 comments:

  1. ah jia 好漂亮! ;)
    很美很美~ 鞋好好看哦~ haha~

    ReplyDelete
  2. 谢谢A kiki!! ><'得到美女的赞美感觉真好!=>

    姓卢的!记得完成你的“任务”!!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