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une 20, 2011

I love my family!!^^

这几天家人都回来了
我真的很开心
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觉真好!
我真的很喜欢我的家人~
你们懂一级棒的父母,
一级棒的哥哥姐姐,
一级棒的姐夫,
一级棒的大嫂,
感觉多幸福吗?
DAMN幸福!! XD



只可惜我的公公还没回来
他去某个地方看病
我很想念他
他生病了 也瘦了
真的很希望他能快快好起来
希望大家都可以为他代祷
希望父神医治他
让他变回以前那么多话 那么活泼


我的公公真的很好
他很疼我
他知道我喜欢吃什么
每次妈咪出门
他都会煮很好吃的东西给我吃
他也很支持我
不论我做什么他都觉得我会很出色
我最记得的就是我去排球比赛前他对我说的话
他很真心 我很感动
他是我最亲爱的公公
因此希望他可以快快好起来!!


Gun gun, 加油噢!! ^^
~May God bless you!~



2 comments:

  1. 公公加油喔!上帝与你同在
    也和你们一家人同在!
    佳,你们一家都是活泼又可爱!
    ^^统考加油喔!

    ReplyDelete
  2. 谢谢恩恩姐姐乘100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