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une 24, 2011

MC of the music concert!!

各位各位
小妹先打个广告~
来临的拜六,即明天晚上7pm有音乐会哦!
要出席!支持,支持!

我呢,很荣幸的又但他们的司仪!
哈哈哈哈
我真的蛮喜欢跟管乐'搭讪'的
出队我当major 
音乐会我又当mc
真棒!XD
哈哈哈哈

其实
我真的蛮喜欢当司仪的
而且也蛮常当的
感谢主给我这样的才华
虽然我的声音很gay bai
他们说不认识的就会被外表骗掉
他们 乱说的啦
我表里一样的啦!
别怀疑自己!
赫赫

回忆 回忆
前年的音乐会!
我是司仪
开场白英文讲的不错啦
只不过我 最怕念
''sock hop tonite''
差不多这个曲名
我知道当时很多band member直接笑
哈哈哈
观众不懂就好嘛~
哈哈哈 XP

看前年音乐会+文娱晚会的照片吧~
我,都是司仪!哈哈














 ye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