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April 5, 2011

-Kuching trip- XP

说到古晋第一就想到吃对没有?
laksa, kolo面, kue zha, o a煎, peng hu, roti pengkang...bla bla bla
太多了!!!
当然这次我去回去扫墓也顺便吃了很多美食呐~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不要问我有没有肥
因为我觉得我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
信不?XP

重点!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爱古晋了!
muakzzzzzzz
这次虽然只去几天
可树 偶要买的东西都买到了
要做的事业都做了
噢对!有一样东西没买到
算了
等我老爸去西马买给我吧
哈哈哈哈
他会肯吗?不懂~
哈哈哈
我的收获才不要拍出来
我要慢慢的用  你们一个一个发现
哈哈哈哈哈哈哈
殊不知
我最喜欢问人:" 你没有发现我今天..." 等类似问题!XD
哈哈哈哈哈
我有点白痴~
哈哈

咳亚咳亚...看照片啦..
如果你现在肚子很饿不要看
会更饿!!
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真的已经很多没有拍到了~
因为吃完了才想起!哈哈
这些性感的美食只能用oi-shi来形容~













这真的真的只是前两天吃的~
过后我已经没有拍的念头-只想着吃!

上面的食物是不是很养眼?
接下来的更养眼噢~
如果电力不够的人可以看~
哈哈哈哈哈 XD XD








 有没有  有没有
FULLY CHARGE 的feel厚?
哈哈哈哈哈哈

okay...
接下来是我们帅哥美女家族的照片~






 是不是  是不是
没有骗你们厚!
都是帅哥 美女
跟你讲还没有到齐nia厚
要不然
别人会以为我们是明星家族
哈哈哈哈(又不humble料 XP)

再来!
你们不要讲我假假讲去扫墓其实是去玩+吃
大姐我真的有去扫墓
那~看!
我帅帅的外公跟美美的外婆已经安息主怀了=)
我没有看过他们
但我会想念他们
因为他们的故事让我很想好好的爱他们
大人带给我们的回忆  外公外婆 太棒了!

但是他们在天堂 我改天有机会看到他们的=)

突然变伤悲掉~
好吧!最后送一张很noob的照片给你们~
哈哈哈哈哈

好笑厚?!
哈哈哈哈哈哈
就酱~
哦对!有谁要去古晋跟我讲~
我介绍你吃的地方
古晋我熟啦!哈哈 XP

-也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