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April 29, 2011

转角。遇到爱之少年篇

很多事情当你在不同的角度看时
就会发现有所不同

有时候呢
我们会觉得他们为什么酱对我?
他干嘛酱安排?
他干嘛酱回我讯息?
是讨厌我吗?
是对我反感吗?

久而久之
这种自认的负面心态会侵蚀你
而且是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
自己会感觉自己被大家讨厌
自己会觉得朋友越来越少
自己会觉得不想见到她,他,它!
甚至有时候连祂也不信靠了

少年人的问题
你我的问题
应该差不多都是酱吧?
很多人经历过吧?

那该如何解决呢?
1。祷告!是迫切的祷告!
2。读经!并加上默想!
3。找牧者!把问题说出来!


但我们就喜欢用自己的方式让大家知道自己的心情
大作文章想得到大家的安慰,
但是comment大多没有什么建设性
时不时sms他人来想解决问题,
但是成功的例子不多
大多是不愉快收场吧?
到最后让自己更加down..down..down..
觉得怎么好像没有一个真心的身边人?
怎么大家都不明白我?
怎么没有人站在我的立场想想?

他/她都没想到
其实大家都一直在他/她身边
只是他/她自己一直在钻牛角尖
也忘了
天父一直一直在那
打开胸怀等你来依靠

有时
真的要彼此交换立场才能明白所有事情
当是不要期望总是要他人站在自己的立场
试着跨出去,让自己站在他人的立场
转个角度,真的会有所不同
转个角度,就会发现事情多简单
转个角度,就可体会身边的人多可爱
转个角度,心中的不悦就会被喜乐和爱取代!

 我所爱的各位,
请记得,
"常常喜乐,不住祷告,凡事谢恩!"

看到了吗?不同角度,会把事/东西变得很不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