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April 22, 2011

特别的一天

今天是受难节
主耶稣真的很伟大
祂真的很爱很爱我们
甚至在我们还不认识祂

甚至在我们还在否认祂之前
祂,为了我们默默忍受所有的笑,唾沫,鞭打
祂,已为了我们牺牲了自己
我自觉惭愧,自觉不配
但他这么做就是为了何等不配的我们
除了献上感恩,还是感恩!



耶稣,
谢谢你的爱
谢谢你的牺牲
谢谢你所做的一切!


除此之外
感谢父神
就在今晚让我有机会跟他好好的谈谈
感谢父,我相信他是听进去了
希望将来可以看见不一样的他
也希望大家可以重新接纳不一样的他
最后
我希望神可以给我更多的爱心和耐心来对待他人
^^
就酱,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