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April 6, 2011

信心的宣告

當人問起你是誰,或是要你自我介紹的時候,你會怎麼回答呢? 
一個身份,代表一個人. 
你會選擇說出哪個身份呢? 
我曾經聽爸爸轉述一則大陸的社會新聞: 
一名年輕男子,開著高級汽車到某學校去接女友放學,竟然在校園中撞死兩個人 
還不停車,最後由公安和校警合力攔下. 
男子下車後第一句話說: 
你們知道我爸是誰嗎?我爸是XX分局副局長!(意指我是副局長的兒子) 

親愛的朋友,當你面對困難或威脅時,你會怎麼做呢? 
會選擇搬出哪一個身份?或者默默承受? 
聖經中有許許多多的應許,等著我們去支取 
但當我們遇到事情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憂慮?愁煩?尋求世界之道? 
馬太福音六章34節清楚地記著說: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我們可以把憂慮全然交在主面前,為什麼我們卻時常憂慮煩心? 
有衣服穿,憂慮要穿什麼;有東西吃,憂慮要吃什麼;甚至有神在前頭領著,卻憂慮會跌倒 
當彼得要求走在海上,主應許了,卻因為風大就害怕了 
我們是不是也是這樣?當主讓我們走上危險路,雖然盡頭就是耶穌基督,但我們卻只看見周圍的風雨?
不過彼得說了
"主阿!救我!"主就伸手拉住他,在我們害怕時,是否記起耶穌呢? 
總是憂慮不該憂慮的,該憂慮的卻都不憂慮..... 
當你憂鬱的時候,記得抬頭看看天空,看看神所造的一切!你會發現,你活在恩典中. 
如同今天清珠教師的信息(經文:太六:24~34):多看!多想! 
多看上帝的作為,多想上帝的恩典! 其實神一直都在,祂一直在你左右,祂關心你,祂愛你,祂願意保護你! 
要接受自己的有限,把生命的主權交給主,讓他來帶領我們走過每一個風浪 
事情,如同風雨.壞事情如同風暴,但神在狂風暴雨中,仍坐著為王不是嗎? 
常屬算主的恩典,因為感恩是信心誇勝的第一步! 
我們好像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 在神面前,沒有黑暗! 凡事先來到祂面前,就不懼怕黑暗權勢. 
盼望我們每一天早晨都能夠用信心來宣告,主祢與我同在!今天我要靠著你得勝!
宣告:每個夜,每一天,我知道主在身邊! 


當人問起你是誰,或是要你自我介紹的時候,知道該怎麼回答了嗎? 
這樣說吧!! 我是上帝的孩子!!=)


P.s I saw tis post on others blog, its a nice share..so i copy it n share wif all of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