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晚祷

天父, 我也感謝你對我今天一天的看顧及保守
啊!求你赦免我,
因為我今天又做了不討你喜悅的事,
我求你改變我的生命,使我越來越像你
感谢耶稣為我在十字架上承擔了我的罪
我祈求繼續幫助我,使我不受罪的捆綁幫助我成長,
使我忘記背後努力面前,使我能明白你的真理
使我能專心愛你,愛你勝過一切

啊!我要奉你的名祝福我的家人(提名禱告)
祝福他們有認識 神的智慧,讓他們能早日成為你的兒女。
更要奉你的名祝福他們出入平安。出也蒙福,入也蒙
我求你繼續賜福我並保守我的家人。
我将我所爱的他们交在你手中。


我也繼續將我的生活中難處交給你,
求你為我承擔让我再生活中常讲的話
感恩而非埋怨。

父,孩子也祈求你安慰祝福那些被我傷過的人,
也祈求你醫治別人給我的傷害和帶來的痛苦,
求你賜給我饒恕的力量。

我要讚美你!因為你把一個全新的生命賜給我
天父!我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
讓我經歷你的奇妙按你的旨意活
奉主耶稣的名求,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