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March 8, 2011

Aza fighting!!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所以我说
再忙 也要把书读好
然后才进考场

再累 也要把重点复习好
然后才能作答

再显 也要把心情调整好
然后大声的说三声 “课本 考试 我爱你!”

再爱睡 也要把自己撑醒
然后告诉自己七个月后即可大睡特睡!

但是
好难噢!!
我的眼 爱跟我做对!
厄。。。

来吧~欢迎有爱心的你
当我的'具体' ALARM!!><"

-Come on-
Fighting 4 exam!!! Aza!!

3 comments:

  1. 佳,加油
    像你说的少壮不努力
    以后有的受。

    靠着那加给你力量的,你可以!!

    最重要的是上课的时候一定要专心
    (之前很常听到学生批评老师不会教,但是自己又多本领呢?哈哈)
    (多数)老师教学之前一定都要做功课,所以你要加油!!
    上课专心,晚上复习。早点睡觉,早点起床。再看过一次昨晚的温习。
    苦一世不如苦一时。

    ReplyDelete
  2. 谢谢恩恩姐姐!!!
    看了你的comment变得很有冲劲!
    我会好好学学,造着你说的那样做!!^^
    谢谢谢谢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