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March 5, 2011

原来..

我知道了!
我明白了!
我体会到了!

原来...原来...
原来一个基督徒只要连续几天没有灵修祷告
就会变得很不喜乐
对很多事情感到烦躁

原来
当你很忙很忙
忙到无法灵修
忙到时间不够用 
忙到事情两头不到岸
忙到有更多事情你解决不到
忙到你一有两秒静下来
思绪就会变很乱
情绪就会变很低落
对于很好笑的笑话也笑不出来

原来
当你很忙很忙时
你会开始对他人变得不友善
或者开始对别人很虚假
因为总觉得自己没空搭理他们

  忙  

这个忙字已在我的潜意识中
慢慢的束缚我
而在时间不知不觉的流逝当中
慢慢的吞蚀我

一直到很久很久的一天
才惊觉
我 已多久没与神亲近了?

真糟糕的我!
该反省了..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